我在梦祁

     有私设,人设ooc警告,主控叫君临澜,故事在第二次仙魔大战后,仙魔两败俱伤,和翡的故事,文中主控只爱翡一个,是个Be,故事灵感来自仙剑三重楼的话。


    是夜,君临澜刚修炼完,在院子里喝茶,师尊胧月前来找她。“你的心魔劫还是过不了吗?”胧月问道。

    “嗯,过不了。”君临澜神色淡淡,仿佛一点都不在意自己的修为永远停止在这个境界。

    胧月也是也是无可奈何,自从仙魔大战,翡的身份曝光后,君临澜就有了心劫,破不了,也不愿破。自己这个师尊也没有办法。“唉,那就去找他吧,忘不了,放不下。”

     “师尊,我和他,从妖潮后就已经没有可能了。”君临澜也是对自己这个有些任性妄为,想一出是一出的师尊无奈了。

      “那你就别整日活死人似的啊,叫你修炼,你就修炼,叫你炼丹,你就炼丹,整日里一点自己要干什么都不知道。”胧月有些气极。

      “有些人,相见不如不见,有情还似无情。我只要知道他还平安,活的快乐就好。”君临澜喝着茶,望着远方淡淡道。

      “哼,罢了,懒得再管你了。这既然是你自己的决定,别后悔就行了。”胧月气的挥袖子站起来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恭送师尊。”

       胧月在走出院子前,回头望了君临澜看的方向一眼,他知道,那是永夜城的方向,君临澜爱人的方向,翡的方向。






文中“相见不如不见,有情还似无情。我只要知道他还平安”来自于仙剑三重楼的话,文中灵感来自于这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易次元游戏《仙路漫漫》同人文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