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梦祁

此生之幸

故事发生在竞天大会刚回来的时候,主控要找翡道谢,有私设,人设ooc ,第一人称




     今天已经是你竞天大会回来的第二天了。第一天,全峰庆祝你荣获竞天大会第一,却并未看到你心心念念想看到的人,问了问燕依师姐,她说翡执行任务去了,你也只能做罢。



      那今天他总该回来了吧,你遂到了他洞府门口侯着,至于为什么不进去呢?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其实,他给了你自由出入他洞府的令牌,你如果要进去,甚至可以去到他的卧室里,在他床上打个滚,睡个觉。


       不过,你想在洞府门口等他,就像是妻子在等待丈夫归家一样,想着这种不可说的念头等着。



       午夜,翡踏着夜色回到了洞府,一临近,他便知有人在洞府外,正想放出神识看看是谁,便感觉到了熟悉的法术波动



       原本你是在洞府外安安静静的侯着的,但无奈,等的实在是太久了,便开始用灵力画出一个又一个的小玩意。


       只是画着画着,就成了某个小骗子的模样,于是你就又顺手,对顺手画了个你的形象,看着两人依偎在一起的样子,你正甜甜蜜蜜呢。突然,身后传来了一道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,一个人画画不叫翡,可太不够意思了啊。”小骗子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你惊喜的转身,就看到这一个多月没见到小骗子已经到你身后了,你冷不丁被吓的往后倒“啊!”

“姐姐!”你的腰后出现了一只手臂,把你给捞了回来。而你的手也顺势搭上了来人的脖子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过你们之间的距离嘛,就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在这微妙的气氛中,你好像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加速声,不对,还有小骗子的,你们的心跳仿佛重合了一般,一声又一声,好像你们是同一个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咳”受不了了,在抱下去,你可能就要忍不住亲上去了,不过,他也没好到哪去,刚刚他的整个身子都是僵硬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站稳,没站稳。”你一边说着,一边往后退了一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骗子仿佛才反应过来“噢噢,没事,反正我总归会扶着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完才反应过来“啊,我的意思是我”我“我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打断了他说的话。因为我觉得前一句就甚好,不需要任何补充修饰了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现在才回来啊?”我和翡坐在屋顶上,荡着腿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唔,姐姐这是在关心的的行程?听说,在凡间妻子会料理丈夫的衣食住行,姐姐这是解决了我的衣,来关系翡的行了?”小骗子笑着看,看向我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竟在这样的目光中无法说出违心的话,倒是也大方承认了,“对啊,我就是想关心你,想关心你的衣食住行,你的生活,你的一切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”我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翡捂住了嘴,“姐姐,告白的话呢,就先由翡来说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完,他便从坐在屋顶上改为蹲在屋檐上,由下往上的抬头看着我,脸放在我的膝盖上,认真地对我说到“姐姐,翡心悦你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在这样的情形中,竟有些失了神,结结巴巴的回“好,好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翡有些失笑道“是翡的错了,没有给姐姐准备时间,不过,姐姐既已经答应了翡,便不得再反悔了。”翡站了起来,坐在我身边,头靠在了我的肩膀上,手臂则是圈着我的腰,仿佛生怕我跑了似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整个人被他圈在了怀里,身旁都是他气息,到时给了我莫名的安全感,也不结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将手搭在他的手上,“当然,君子一言,驷马难追。以后我们不管有什么难关,什么问题,都要一起面对。”我转头看向他“好吗?”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看出来了我这句中含的意思,回到“好,无论什么,我们都一起面对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翡突然觉得,虽然前路危险,充满荆棘,但有一人能永远相伴,是他此生之幸事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易次元游戏《仙路漫漫》同人文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